close

















  今天 是畢業典禮預演

  預演的時候很HIGH呀

  可是明天不會吧 我想 至少我不會=(

  話說今天去某班找人時 看到某人

  因為要躲那人 所以我用跑的上樓梯

  然後 ..跌倒了=_______=

  他馬的 很糗欸欸欸欸欸欸欸 氣死我了

  回教室之後沒有很嚴重 就紅紅的

  可是走起路來有點痛 我稍微忍了點

  後來預演快結束時 黑青了

  拉就幫我跟33導師說 順便帶我去保健室

  不過 大家都座著預演 就我跟拉站起來去保健室

  那FEEL實在是很怪噎 

  明天叫老爸載我去學校

  噢 明天會哭很慘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