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 是三年級畢業的日子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一早就到學校了 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

  畢業生才進場

  開始介紹貴賓 合唱團表演 管樂團(好像吧)

  可是我卻沒有要哭的FEEL

  不知道為什麼 在行謝師禮之前 還沒看到班導的身影

  我就跟林家佑開玩笑說 一定是班導今天太漂亮 你看不出來

  結果班導真的精心打扮欸XDDD

  然後學校又開放上台講一些話 有人說給班導 有人說給班級 有人告白

  真是太精采了 尤其是告白

  雖然不知道是誰跟誰說 不過有勇氣再台上 在全三年級面前說

  就很佩服了= ˇ =

  最後的畢業歌 我唱很大聲噢

  哈哈哈哈哈 果真沒FEEL哭

  我不敢相信會哭的人哭了 有很多人賭我會哭

  可並沒有 我贏了噢=)




----------------------------------------------------------------------------------------------------------------------------------------------





  離開學校後 先回家了

  然後到捷運站等人一起出去

  猴子ˋ鯨魚ˋ東東ˋ阿瑞ˋ豐兄

  哎芽也有來見我們最後一面( 呸呸呸 不是那種意思 )

  不過哎芽要補習不能去 真可惜=(

  到了西門町之後 先去八方雲集吃午餐

  話說他們的麵條都是綠色的(?!)

  我不喜歡綠色的說 = 口 ="

  然後猴子說要去拍貼=          ="

  光拍那個 就搞了很久

  因為我們不太熟悉 哈哈= ˇ =

  拍玩去哈日龍 去完又去湯姆熊

  看到有人玩跳舞機 好強=__________=+

  如果是我腳會打結欸 佩服佩服

  猴子ˋ鯨魚ˋ東東ˋ阿瑞ˋ豐兄幾乎都在玩賽車之類的- ˇ -

  不過我都沒玩 哈

  在來是投籃機 我本來想座著看他們投籃

  結果後面有個東西我沒注意到

  座下去 然後屁股撞到了

  我哀嚎了1分鐘左右 才慢慢的不痛了

  不過這是幻覺 走路的時候還是會痛

  然後又下雨 謝謝鯨魚的傘和鯨魚的攙扶=)

  話說 我本來就覺得今天那個會來了

  結果是畢業典禮結束後來 機車欸 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