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期待星期五 真的

  想到要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多少有些恐慌 我不喜歡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人 陌生的事

  即使總有一天也會面臨 但我現在並沒有作好心理準備

  畢業後 究竟有多少人會記得彼此 有多少人會記得3年裡發生的事

  誰都不知道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留下彼此美好的回憶

  而我呢 今天卻為了一些小事生悶氣 連我都受不了我自己了

  是我不好 不乾你們的事 最後還是說一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