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禮拜 要畢業了

      說來感慨 三年阿..挺快的

      這三年也改變了很多 也有很多內心深處的話想說





      芽_

         嘿 , 第一個當然是妳啦

         誰叫我們從正式成為國一生的那天 認識了

         三年 , 不長不短 可是我們吵了很多次架

         小吵 大吵 甚至是冷戰

         想起來是我太任性 委屈妳很多 抱歉

         妳總是會跟我道歉 不管是不是我無理

         有時候是想起來 覺得很對不起妳

         這學期我們疏遠了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團班外抽?還是我們比較少一起了?

         不管怎樣 妳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真的=)

      拉_

         妳我都很清楚 我兩都是壞脾氣的人

         我們很少吵架 可是偶爾會吵

         還會互不退讓 等另一個低頭

         有時候妳會說我很兇 可是其實妳比較兇吧XD

         我也知道妳很關心我 很關心很關心

         除了關心我之外 也要關心自己阿~~

         知道嗎 畢業後不知道會不會同所學校!?

         希望以後我們不會忘記彼此

      芭樂_

          想到妳轉學來我們班的那天

          心中有大大的不滿阿= 口 =

          不過就算了 後來妳也跟我說原因

          好吧 我接受這原因

          總之 我自己很清楚在妳心理我排第幾

          其實我不是很介意我是第幾

          因為我連妳是第幾都不知道

          排名太困難了 不過至少我知道妳當我是朋友就好了

          妳是個好聽眾 雖然有時候跟妳講話會氣死=____=

          但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反正我講我的嘛XD

          以後會不會還有我在妳的世界裡!?

          不知道 反正現在有就好了嘛= ˇ =

          我說過 妳自己的決定不要後悔就好

          我支持妳的決定

      蠢_

         阿蠢阿~~~~~先來給妳個抱抱=\\\\\=

         嗯 一開始是不怎麼喜歡妳啦(別哭ˊˇˋ)

         可是後來是小說改變了 噢噢噢噢噢噢

         妳是大好人 是我自己太計較那次了= ˇ =

         妳很重要 霹靂無敵之重要 真的

         畢業那天 我們要抱著一起哭

         誰叫我們都是愛哭鬼 :目

      石頭_

          妳這傢伙 不時的糗我一下妳才爽

          真是的 取什麼S露啦 煩欸妳=    =

          那次真的是意外啦(!!) 快忘記 拜託

          好吧 話說我們變好的原因也真奇怪

          好像是二下的時候 那時我兩都抽到到垃圾的工作

          然後每天都一起去到垃圾 久而久之變好的

          所以我們結緣是因為到垃圾(!?)

          我的天 真是怪的原因阿 我不能接受~~~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畢業快樂 我會想妳的= ˇ =

      秘書_

          我說秘書阿 妳真很蠢捏

          難道說加入蠢氏都會變蠢(?!)

          噢不 秘書本來就笨笨的

          以後不要被男生騙阿 懂沒

          我真擔心妳阿= 口 =

          好好照顧妳自己 我會幫妳祈禱=)

      鯨魚_

          嗨嗨 鯨魚= ˇ =

          (好怪的開場白XD)

          有時候會不好意思和妳說話

          我生性害羞 ˊ\\\\ˋ

          看不出來吧我想 好吧

          現在有一點點點點熟了吧(?!)

          (還是我在幻想= 口 =?)

          嗯嗯 總之 妳人很好

          以後高中的日子要開心 ^口^

          (阿....我詞窮)

      瑞比_

          YO~~~~~~~來個很HIGH的開場吧

          嗯 我想說的是 不要太悲觀

          也許表面上妳也開心

          可是實際上呢......

          我不知道 要打從心底開心 好嗎

          有事還是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陪妳聊聊˙ˇ˙

      麻_

         阿~~~~親愛的麻= ˇ =

         很榮幸是妳的女兒 也很開心

         其實阿 我一直很放不開

         所以妳才會覺得我很安靜吧

         不過也很怕妳被我的熱情嚇壞XDDD

         等我放開的那天 我們來個熱情的擁抱^\\口\\^

      毛_

         毛阿毛 國小畢業我倒不覺得有什麼差

         至少我們同所國中 可是現在不同

         我們要國中畢業噎(!!)

         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絕對會不同所學校

         誰叫我這三年都混的很嚴重

         (除了一年級的時候)

         我好捨不得噢ˊˇˋ

         算了算 我們至少認識5.6年左右吧

         很久了噎 在怎麼捨不得也是要畢業對吧(!?)

         唉 以後不要忘了我這號人物噢

         暑假找一天 找阿軒她們一起出去=))

      軒_

         吼 我今天沒吃到烤肉啦ˊˇˋ

         算了 我說阿軒阿

         認識妳的同時也認識阿毛

         妳們兩個 噢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重要

         我們三年來一直在隔壁班而已

         常常看到妳 可是以後阿 不知道能不能

         還是阿 以後去補習班找妳好了~~~~~

         妳會在嗎(!?)

         等我飛奔過去^口^

      羊咩_

          噢 認識妳最久啦 大正妹=\\\\\=

          好像有7.8年噢 我忘了= ˇ =

          妳也一直一直在我隔壁班呢

          有開心到 天天看到賞心悅目的大正咩

          可是妳身體很差呢 唉

          每次聽到妳請病假 很擔心噎

          以後一起出來時 希望妳身體狀的像頭牛=)

      裴_

         小裴阿~~~~~

         妳真的很高噎 好羨慕ˊˇˋ

         不過妳是個傻大姐 真的 有一天要清醒過來噢

         我期待以後見面的機會








      國中生活就這樣 咻~~~~不見了

      馬的 我想哭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弱噢 不過是打篇文章嘛

      哭個什麼勁阿 可是我忍不住 阿嗚~~~~~

      畢業歌是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歡樂的FEEL(!!)可是我一定會哭

      畢業紀念測下禮拜四中午才發 下午要預演

      隔一天就要畢業了 我請問一下 畢業紀念測簽個鳥=   =?

      馬的 很機掰噢 聽說畢業典禮還要送謝師禮給班導

      我們要送阿慧名畫一張 哈哈哈哈 不花錢的

      不過謢貝也是要錢 好吧 其實送什麼我都沒意見

      國中生活掰掰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pid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